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去青海赏祁连好风光 被誉为东方小瑞士

去青海赏祁连好风光 被誉为东方小瑞士

2012-6-18 3:39: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小小芥末
   复制链接 |   

  七月的祁连、门源,油菜花成片绽放;一眼望不到边际,蜂飞蝶舞、香飘万里,置身于如诗如画的高原风景中,沐浴在扑面而来的油菜花里,犹如走进人间仙境一般。祁连、门源的油菜花气势壮观,金黄的色彩与洁白的雪山、错落的村庄交相辉映,是每个摄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一路经门源至祁连直上卓尔山,在“田园农庄”定房、定饭住宿。祁连县号称“东方小瑞士”,沿途都是风景,是著名的祁连山牧场所在地,中意网一路油菜花的美丽超乎想像。有的,似欧洲田园般精美,如诗的韵律,有的,站立着排排优美的树,是童话书里的插图。更何况那满山坡黄(油菜花)绿(青稞)交错织锦的大地,绵延着。

  祁连县政府位于八宝镇,离镇五公里就到达了卓尔山景区,卓尔山景区作为他们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旅游景点,以其“色若沃丹、灿若红霞”的奇妙风光被誉为“美丽的红润皇后”,卓尔山是一个天然的观景台,登临卓儿山顶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从山上看八宝镇的景色是立体的,山上景色由上到下垂直分布着森林、农田、村庄、峡谷、河流;顺着河流山谷向纵深望去,也是景色迷人,而卓尔山位置较高,是看这山水长卷的最佳位置,如果想游祁连又不想多跑路的话,我看直接到卓尔山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什么是辽阔大地覆盖着金黄,什么是油菜花的海洋,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高原的云天辽阔,在那金色大地的尽头,天气清朗时候,能看到雪峰。那是交响乐啊。 祁连的风光太美妙了,祁连山的牧场是蓝天白云之下的雪峰,近一些,山峦之间,高山牧场,牛羊成群。最美的时候是七月的草原花开。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驴娃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海旅游  祁连  东方小瑞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