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从上海到九寨沟自助游 推荐攻略集合

从上海到九寨沟自助游 推荐攻略集合

2012-6-14 3:21: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从上海到成都。晚上住提前在“自由游”网上预订好的酒店。下午到达成都后,在附近转了转。然后打车到红杏酒家尝了洞子口凉粉,红杏豆腐,干锅野兔,红杏鸡和鳝段粉丝,由于吃不惯成都的麻辣味道,回酒店后就觉得很不舒服,以至于影响了以后的美食之旅。

  D2,第一站是黄龙。一大早起床,赶8:15九黄的飞机。到达后包周师傅(在网上找了很多师傅的电话,通过筛选后找的,后来验证我们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的车游黄龙。从缆车上去,然后走下来,由于在黄龙寺时,山上起雾了,没有看到阳光下的五彩池,有些遗憾。在川主寺吃饭后,晚上住星宇国际大酒店。

  D3,游九寨沟。早上6:45到达沟口,买票进沟游览。由于购票的时间改为7:00,在门口等了挺长时间,看到很多驴友也都因为不知改时间,而在门口等了很长时间。根据攻略中的路线,主要游览了日则沟。沟口—>静海(由于当天静海有风,湖面有波纹,就直接坐车到珍珠滩)—>珍珠滩,沿栈道上行(此时栈道上人迹稀少,你可以静静地去体会、去放松、去感受。落叶、枯枝、苔藓躺在或深或浅的清澈水底,呈现出灰的、绿的、幽蓝的光。建议:在珍珠滩下车后,先沿着静海停车场方向下行,绕着珍珠滩一圈,看了珍珠滩瀑布后再上行。我们由于直接上行,漏掉了珍珠滩瀑布,下午才补上。)—>五花海,五花海是九寨沟中的精华,湖边的任何一个角度,你都可以找到非常美的景色。—>老虎嘴,(从五花海出来,继续沿栈道行走,会遇到一条被封掉的栈道口,边上的路牌指示,这是通往老虎嘴的)建议一定走这条被封掉的路。路有点陡,在到达公路时,出口也被封了,但被清扫的人开了一个口子。如果你成功到达公路,要沿公路向下走一点,这里是看五花海全景的最佳地点。拍完很多照片后,由于不能沿公路走,就原路返回后,去熊猫海。—>熊猫海,瀑布很漂亮,从下往上走虽然有点累,但有不一样的感觉。本想下午从原始森林开始往下游,但看才10点多,就坐上行的车到箭竹海;—>箭竹海,游玩拍照后,到诺日朗中心,吃饭和休息,由于听说自助餐不好吃,就买了方便面,还在保温杯中加了水。下午,诺日朗中心—>原始森林,此时旅行团的大队人马已经撤离,你可以比较悠闲地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草海,天鹅海。结束后,由于上午珍珠滩瀑布没去,就坐车到珍珠滩瀑布补上。由于还有时间,就到树正寨逛逛,买些东西。晚上,在网上推荐的小布小吃点了野菌煲,腊肉土豆等,味道不错,要了免费的青稞酒(味道有点酸,第二天还可以),价格适中。

  D4,二次进沟。吸取昨天的教训,早上7点到达沟口。沟口—>静海,但可惜的是,静海还是不静,只能下车拍拍照了。没有车,只能沿公路走到诺日朗中心,然后坐车去长海。—>长海,由于早上有雾,就一直等着雾散。但正因为有雾,所以有人间仙境的感觉。—>五彩池,从长海到五彩池只能步行,好在也不远。20分钟左右。—>诺日朗中心,沿着栈道下行,可以顺次看到诺日朗瀑布、犀牛海。然后回诺日朗中心吃午饭,和昨天一样。下午,做车到老虎海,然后沿栈道下行。经过卧龙海和火花海,都是很有特色的景点。—>芦苇海,盆景滩,由于没有仔细看功略,就沿着栈道一直走到了芦苇海。走了很多的冤枉路。(功略:火花海到盆景滩的距离有点远,因此坐车较合适。到达盆景滩后,沿着公路往回走,观赏芦苇海。建议一直要走到标有“芦苇海”的石碑前),可有失就有得,虽然走的很累,但沿途看到了很好的景色。特别是根据功略沿着公路往回走,但我刚想沿公路向上走,就被工作人员叫了回来(由于盆景滩是出沟的最后一站,有工作人员在此检查车票,防止逃票)。出来后,由于还有时间,就去九寨天堂酒店参观了一下。回来后,在边边街上的小布小吃,吃了晚饭(今天的青稞酒比昨天的好吃)。

  D5,包车到松潘和牟尼沟。还是包了周代安师傅的车,先到松潘的太阳河大酒店CHENK IN,放好行李,由于沿途看了几个景点(甲蕃古城,岷江源等),到酒店时已经是中午了。随便在酒店里吃了点东西,下午就去了牟尼沟。个人感觉,由于已经游玩了黄龙和九寨沟,从景色来说,牟尼沟远不如前两个景点,就是人很少,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下午回来后,逛了松潘古城,在推荐的老字号“星月楼”吃了晚饭,感觉还可以,但也不便宜。

  D6,逛松潘古城,回成都。逛了古城,买了一些当地的特色东西,在古城步行街上的雪原餐厅吃了中饭(感觉味道不错,价格略便宜,但是东西少些,当地人吃的挺多)。晚上住如家快捷酒店(人民公园店)。 最后祝你到九寨沟自助游一切顺利!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九寨沟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旅游  九寨沟  自助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