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西南地区行走 川藏线自驾游详细攻略

到西南地区行走 川藏线自驾游详细攻略

2012-6-13 3:08:4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母猫
   复制链接 |   

  北京-成都-拉萨,历经13天的奔波。其实,西藏的风景不在拉萨,在路上。简单介绍一下此行情况:

  出行方式:自驾(网上拼的驴友)

  全程费用:租车带司机3700/人;吃饭、住宿、各景点门票AA制共计2500/人(微腐);火车北京到成都430元,拉萨到北京745元。

  时间:4月27日出发,5月14日回北京

  路线:北京一成都一泸定一康定一新都桥一理塘一稻城一亚丁一巴塘一芒康一左贡一八宿一波密一八一一拉萨一北京。从成都到拉萨,全程延318国道。此行十来天严重感谢我们的司机兼导游高师傅(电话:13708232600),跟着他就俩字:省心!此人对于西藏人文及地理颇有研究,一路给我们讲解西藏文化和所到之处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最主要的是人好,幽默豪爽,典型的康巴汉子。吃饭、住宿需要神马档次的开口即可。

 

  D1、成都—雅安—海螺沟(330km)早晨从成都,过二郎山经过雅安到海螺沟,住宿一晚。

 

  D2、海螺沟—泸定—康定—新都桥(170km)。观赏完贡嘎山日出(日照金山)后换乘观光索道或徒步至冰川观景台,进入目前世界海拔最低的现代冰川——海螺沟冰川 经泸定抵甘孜州州府——康定,之后翻越塞外屏障——折多山到达“摄影家天堂”——新都桥。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绿洲户外,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布达拉宫  拉萨旅游  自驾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