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湖南凤凰古城旅游 注意拉客手段疯狂

到湖南凤凰古城旅游 注意拉客手段疯狂

2012-6-6 3:57: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自凤凰旅游业开始以来,直到现在已经是闻名世界,有很多来自国外的朋友,也赶往了这千年古城,可能有很多人对凤凰都怀着向往和期待之心。凤凰的旅游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其实也不能完全用激烈这个词语来形容,主要还是市场有点散乱,拉客的数不胜数,搞得正规的旅行社都失去了平衡;

  还有乱搞价格的,明明是那么多,可他们却用其他的手段把价格降低,实际上那是完全两种性质的行程,乱搞价格者却非要把不同性质的行程联系在一起,真伤脑筋!

  现在又流行一种新型的拉客手法,在此提醒下游客,以免上当受骗,凤凰没有火车站,所有的游客都要乘大巴来凤凰,很多拉客的会潜伏在巴士车里面,然后再在车上讲解凤凰的住宿、景点门票等价格,首先他会探清楚游客们是否安排好行程,如果试探出安排好的话,他们又会试探价格,等他完全了解清楚以后,再在你说的那个价格的基础上稍作调整,让不熟悉凤凰的游客们觉得自己定亏了,从而和之前谈好行程的旅行社发生争执,产生退单等问题,等你收拾心情去投奔他的行程中的时候,他会带游客去看看住宿的条件,条件可想而知当然是很好,等你们交完钱以后,他会告诉你这并不是你们要住的房间,这间已经被预定了,给你们另找住宿,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也没有办法钱已经落入他人之手,如果你同意了的话,那另外一间房间的条件也并不是你们之前看到的那个条件,怎么办呢?只有按照他的安排,你也不认识他,他也并没有正规的旅行社之类的,你不接受的话他找机会干脆一走了之,你找的到他吗?并不找的他是谁。

  通常他们在车上会冒充是哪个单位的某某人员,游客们需要谨慎,小心受骗!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凤凰旅游商务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  凤凰  湘西  拉客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