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十大魅力名镇 南浔古镇一日游攻略

中国十大魅力名镇 南浔古镇一日游攻略

2011-5-25 0:52:30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南浔,建镇至今己有750多年历史,历史积淀浓郁,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凭借独特的历史地位和人文景观,荣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等称号。

  南浔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拥有名甲天下的辑里湖丝、“文房四宝”之一的善琏湖笔、“轻如朝雾、薄似蝉羽”的东方工艺之花双林绫绢、全国著名的菱湖淡水鱼养殖和最大的木地极生产基地,汇聚了中西文化、儒商文化、湖笔文化、园林文化、古桥文化、灯谜文化。并享有“中国湖笔之都”、“中国古桥保存最集中的地区”、“江南六大古镇之首”之美誉。

  南浔风光旖旎,在这座2平方公里的水乡古镇上,拥有香火燎绕的寺院、中西合壁的豪宅、诗意浓郁的园林、钦若嘉业的书楼、依水而筑的民居、风格独特的拱桥、蜚声海外的湖丝、巧夺天工的雕饰……犹如一幅幅古朴、淡雅、怡然的诗意水墨画。南浔,以它典型的江南美景吸引着世人的目光;更以它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众多江南古镇中一枝独秀。

  票价:古镇实行联票制100元/人,不单独售票。包括嘉业堂藏书楼、小莲庄、张石铭旧宅、刘氏梯号(俗称“红房子”)、广惠宫、百间楼、辑里湖丝馆、求恕里等。门票当日有效。景区另有导游服务,费用:120元/团。

  景区导游服务须预定0572-3018077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浔古镇  一日游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