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旅游指南:达人教你24小时玩转八廓街

旅游指南:达人教你24小时玩转八廓街

2011-5-9 1:10:21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在弥漫着凄婉动人爱情气息的环境

  PM 18:00-24:00

  主打节目:艳遇

  玛吉阿米 唐蕃会盟碑

  玛吉阿米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餐吧,但冲它而去的人,多少都带着点艳遇期待。作为中国最著名的艳遇圣地,玛吉阿米的黄房子、白帐篷已经成了艳遇的象征。在这里,人们品味的不仅是热茶与美食,更多的是在心间品味那一段流传数百年的爱情故事。在弥漫着凄婉动人爱情气息的环境中,倚靠在宽大舒适的木头椅子上,在夕阳的余晖中,说不定就有一位“玛吉阿米”惊艳于眼前。

  如果你在黄房子独自呷茶到打烊,也没一个对上眼的,那没关系,大昭寺门前的“艳遇墙”不打烊。围绕着唐蕃会盟碑和文成公主亲手所栽唐柳的一圈白墙,白天是藏漂们晒太阳的圣地,到了晚上,在此靠墙“晒月光”,看昏黄灯光下彻夜磕头的信徒,等一段艳遇,算是别具特色吧。

  艳遇的,不一定是红尘凡情,也可以是一段快乐的经历,比如我,就艳遇到了一位陌生藏族老阿妈送的一把彩色尼泊尔糖果。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廓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