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龙子湖景区青山碧水相连 湖岸曲折多变

龙子湖景区青山碧水相连 湖岸曲折多变

2011-4-28 15:31:55   网友评论来源:安徽站  
   复制链接 |   

  龙子湖风景区青山碧水相连,湖岸曲折多变,水面纵深开阔,绝壁怪岩裸露,既有风景怡人的自然风光,又有韵味无穷的人文景观;既有城市交通干道环绕,又以现代化的城市为依托,景区内有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以及古银杏(唐代)、石屋(唐代)、栖岩寺遗址(明代)、玲珑塔遗址(东汉)等古迹或遗址。近几年,景区建设跨步发展,已独具特色。

龙子湖泛舟

  龙子湖位于安徽财经大学的后门,沿着小路走过去,不远的地方就到了,龙子湖属于新建的公园,各方面的东西都还是比较新,但是从建设方面看来,设计者还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眼光的,基本把后续几年的发展都考虑到了进去。有几位新人在拍摄婚沙照。蚌埠的马路比较窄,但是几十年的梧桐树显示了这个城市的丰富的底蕴。

  龙子湖湖畔的南北分界线建设于2006年,由我国著名工艺美术大师韩美林设计,取名为“火凤凰”龙系列,坐落在蚌埠市龙子湖西岸的龙湖公园,雕塑按照中国传统,在东、南、西、北,四个方位设计了青铜铸造的青龙、朱雀、白虎、龟蛇,顶端是一条欲飞的苍龙,象征着中国的全面腾飞。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子湖  攻略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