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丽乡村的金色童话

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丽乡村的金色童话

2011-5-3 1:29:13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浙源,龙天塔不止画龙点睛】

  浙源

  浙源在婺源是个小镇,除了一个龙天塔,仿佛没有任何其它让人停留的借口,不过,了解到这里是本地油菜花开得比较早的一带区域,还是选择去走走看看,这或许也是这次走访景点之中油菜花开得比较尽兴的一处“宝地”了。

  大片油菜花地

  其实在去往查平坦的路上会经过浙源一带的月牙湾,一个稍不留意便会错过的小景点,查师傅人很好,给我们点出了位置,并停留片刻给我们去拍照留念。在浙源这里的公路两边,油菜花都已贸然盛开,比起许多景点这里更胜是三月的婺源,当然在我现在写这篇文字的时候,婺源遍地到处油菜花已经达到最美的时刻,后话。

  小桥流水

  可以看到月牙湾停留的大多是自驾游的游客,才得以空闲在此游荡玩耍,在月牙湾旁边有一条小木桥,简陋的搭建,却在风景里脱颖而出,格外风情,刻意来回走上一段木桥,感受一份农家的淳朴,河里的水清如镜,虽面积不大,但倒映效果却倍加增色不少。

  美丽景色

  查平坦游完下来之后便直接去了龙天塔,一路上询问了查师傅,问及关于龙天塔的种种事迹,查师傅热心地讲解并告诉我这么一段传说;在很久以前没有龙天塔存在的时候,凤山村头这里经常是隔不时日的经常闹火灾,弄得周边村里的人们都毫无安乐的过日子,但自从村里人修建了龙天塔,从此之后便再无火灾音讯,相安无事直至至今,人们也就自然而然地把龙天塔当为浙源一宝。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婺源  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