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丽乡村的金色童话

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丽乡村的金色童话

2011-5-3 1:29:13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天上人家

  车越接近山顶,雾气越浓,远远望去对面的上风被雾气笼罩,仙境般的分享在我们各自眼中,我已经是第三次看到这样的雾海,虽然这一次不是最震撼的,但截然不同的地域还是给予了我无比振奋的心情。连忙叫师傅路边停车,下车记录下这一可遇不可求的画面,连带呼吸着城市里无法比拟的纯净空气,入得我心身肺,舒畅淋漓。

  古朴的村庄

  车行驶到村口的半山腰就不给进了,查平坦村虽然居高临下,地处700米的高山之上,但看起来却完全没有盛气凌人之势,或许是雾气弥漫,在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的柔美和清幽。

  村庄一景

  静静游走穿行在查平坦村,慢慢地对村子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村前屋后遍植果树,梨花,花儿掩映在黑白徽派建筑之间,如天造地设,相得益彰,每一个角度看来都显得极为自然。爬过小山坡,好心的村民指引我们去最佳拍摄村里全景的观景台,不料雾气越发浓烈,越往上爬能见度越低,而且天色将晚,所以最后放弃了上山顶的念头,有点可惜,起初就是为了一睹天上人家全景的风采而来,如今未能如愿,也只好作罢。

  村中的道路

  看着满山烟雾弥漫,雾气布满的村里,天上人家的美誉更是让我着实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一把,雾气遮挡了秀色的风景,虽然它让我看不到的美,但却用心灵感受到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婺源  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