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品味乌镇:梦中的那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

品味乌镇:梦中的那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

2011-4-29 1:10:39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乌镇唯美的夜色

  乌镇民宿

  西栅夜色之美超凡脱俗,无论从构思的精巧还是气势的宏大而言,都是游客不容错过的美景。

  水乡乌镇

  有人说,如果没有感受到乌镇的晨昏,就不能体会到江南水乡完整的美,确实,晨雾缭绕中的小桥人家,气势磅礴的景观夜景,都是乌镇之美的精华所在,是游人不可不看的风景。宿在乌镇,成了众多游人来到乌镇的心愿之一。

  水乡乌镇

  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一条流水贯穿全镇,它以水为街,以岸为市,两岸房屋建筑全面向河水,形成了水乡 迷人的风光。水中不时有乌篷船依呀往返;岸边店铺林立叫卖声不绝于耳。乌镇最著名的产品有三:三白酒系纯粮酿造,工艺古朴,酒香醇厚,饮后三日不绝于口;蜡染花布蓝白相间,点缀出江南特有风情;姑嫂饼香酥脆甜声名远播四海。

  乌镇小巷景色

  乌镇的民宿散落在西栅市河的南北两岸,看过去清一色的灰墙黛瓦,内里却是不一样的洞天,可谓家家皆有精彩,户户各有特色:有标准的双人房、气派的大床房、体贴的家庭房……,面积也十几平方到几十平方不等,但都一样充满了浓浓的江南人家风情。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乌镇  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