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品味乌镇:梦中的那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

品味乌镇:梦中的那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

2011-4-29 1:10:39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乌镇的街道温馨而惬意,路上的居民会友善的微笑。

  拍摄小贴士:喜爱拍照的人都会有一种定焦情结,我也一样,定焦最大的优势就是用最常见的视角表达出,追捕一般的效果,这一张是来自佳能新价比最高的一支镜头,EOS 50f.1.8知道么,这枚镜头被称为穷人的法拉利,我手上的这枚仅仅是用300块钱掏来的二手镜头,不错吧?

  乌镇之美犹如一幅写意的水墨画

  夜色西栅

  行走在西栅,从不用刻意去找景,更不用刻意去感受文化。就像沿路可见的各色手工作坊,就像各种展示着乌镇古文化的博物馆,就像老街上那些各式各样的铺子,当然,还有昭明书院、乌将军庙、白莲寺塔等各种历史遗迹,西栅充满了美丽的传说和故事,让一个个寻访者陶醉在古镇的万千风情里。

  西栅夜色

  走累了,随意找间古街边的民宿,吃一上顿房东烧的家常菜,或者就坐在水阁上,支一张小桌,泡一壶菊花茶,说话或者不说话,午后的慵懒也一样让人羡慕。

  生活在梦里的乌镇

  生活在梦里的乌镇

  乌镇,已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似水年华》里文和英的爱情故事让无数人痴迷。如果说乌镇东栅是一个浪漫之地,那么乌镇西栅更是一个恋爱天堂。比东栅大三四倍的西栅景区,却真是能带给人们一番“全新”的古镇游体验。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乌镇  如烟风月  似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