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日麦田去追风 2011京郊麦田踏青攻略

春日麦田去追风 2011京郊麦田踏青攻略

2011-4-15 1:15:59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当地农家饭 摄影:王咩咩

  █当地饮食

  吃饭的话可以到大孙各庄镇上,有许多饭馆,很方便。在镇政府东700米处有家名叫“行远达”的餐厅,算是当地上档次有规模消费水平也算适中的,干净卫生,他家的炖菜不错,在当地算是小有名气,人均消费20-30元。

  或者去汉石桥湿地景区跟前的芦荡苑饭店,这里是绝对的就着景色下饭,坐在芦苇荡上,落地窗外水鸟飞过,想象一下,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不过他家只有两个这样惬意的竹楼,需要提前预定。每个竹楼里有一个餐厅两个卧房,能容纳10人吃饭4人住宿。吃饭的话人均消费100元左右,住宿每个竹楼300元/晚,性价比很不错。预定电话:010-61411733 61411833

  感受春日 摄影:王咩咩

  █行程规划

  行程安排一天即可,上午在大孙各庄小塘村的试验田头会派发免费风筝风车等,大家可以在上午先到麦田领取风筝放飞,麦田里撒欢拍照等,午饭途中可以顺路看一下千亩葡萄园的情况,午饭后去汉石桥湿地转一圈,感受空旷天地间的和煦春风。

  施肥也是优美的舞 摄影:王咩咩

  █其他信息

  去看麦田之前可以预热的作品:

  诗歌:海子的“麦地”作品的《麦地》《五月的麦地》《麦地与诗人》等

  歌曲:齐豫的《一亩田》,这首歌也与她弟弟齐秦合唱过。每个人心中有一亩田。看着麦田时不由地想起了这首歌。李健的《风吹麦浪》。

  电影:《角斗士》,里面有很动人的麦田场景。

  书籍:适合给大人看的童话《小王子》,里面狐狸和小王子的对白很动人。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麦田  京郊  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