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村”里过新年 元旦京郊游玩完全攻略

“村”里过新年 元旦京郊游玩完全攻略

2010-12-27 15:30:20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2011年已经踏着愉快的节拍款款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来临,用什么犒赏自己过去一年的辛劳?当然是玩3天,走不了太远,看腻了城市的风景,去京郊“上山下乡”过新年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度假村里体味野趣,感受乡土时尚风情,不管是拥有浓郁北欧风情的度假村还是意大利风格的农场庄园,抑或是农家特色鲜明的度假村,总会找到一种你喜欢的风格。

  浪漫假期,浪漫度假村,牵上爱人的手漫步回廊,在新年的第一天,为美好的一年和幸福的未来祝福。如果这个假期你们希望两个人安静甜蜜度过,以下这些度假村将是首选。

  浪漫二人世界篇

  阳光300度假村

  北欧风情浪漫假期

  阳光300度假村

  推荐理由:怀柔阳光300度假村,推窗见水,房前屋后,小溪徘徊。慵懒的阳光洒满小屋,假期在这里甜甜地睡着,充分地融入到自然中,享受自然。

  这里依山而建的小白楼,样式各异,但是都有共同的特点:精致得粗犷。粗大的木梁、粗糙的外墙、直白的色彩、简单的线条,每一处都经过精心设计,美好得令人看不够。整个度假村充满了北欧浪漫主义气息。透过房间宽大的落地窗,湖水幽静,阳光投洒在身上,仿佛整个世界静止在你的面前。

  客房的设计也是处处周到,绝对见不到一般度假村的套路,梳妆台的镜子、墙壁的处理和卫生间的洗手池,会以为是一个小资人家。除了欧式别墅,池塘另一边有6座小木屋藏在高大的树木下,很像芬兰湖边的桑拿房,那是度假村最抢手的房间。

  路线提示:京城高速怀柔出口下高速,经过怀柔开放环岛、雁栖环岛,过环岛向雁栖湖方向行驶,一路行至怀北镇,过镇沿山路一直前行,大概9公里路即到达。

  周边景点:百泉山风景区、怀北国际滑雪场,慕田峪长城离度假村也不算远。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郊  游玩  新年  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