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日麦田去追风 2011京郊麦田踏青攻略

春日麦田去追风 2011京郊麦田踏青攻略

2011-4-15 1:15:59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放风筝的好时节 摄影:王咩咩

  三、麦田放风筝注意事项

  1.请在指定麦田里放风筝,有的麦田里有高压线经过,千万不要在那里放飞,非常危险。

  2.现在麦田里土质松软有弹性,小孩子奔跑摔跤也不用过分担心,但是在路旁可能会有留下的玉米秸,请家长注意看管小朋友。也有的麦田里撒过肥料,也请照顾小朋友不要碰触。也请家长随身携带创可贴等,有小磕小碰可以及时处理。

  3.一定要穿平底鞋,最好鞋腰比较高,免得土灌进鞋里面。

  4.现场没有厕所,一望无际都是绿油油的田地,只能提前解决好问题。

  5.春天里微风和煦,非常舒适,但是也是柳絮杨絮飘飞的季节,有此类敏感的人请准备过敏药物。

  6.小麦在返青之后到拔节之前的这段时间是可以踩的,并不会影响小麦生长,拔节的具体时间在4月15日左右,所以4月15日之后就不能再踩踏麦田了。

  葡萄园里辛勤劳作 摄影:小莫

  四、麦田附近风景

  1.千亩葡萄园

  麦田附近有占地上千亩的葡萄采摘园,现在正是农人们休整土地栽种葡萄的时候,很多人都想不到葡萄是那样种植的,可以去看看体验下。

  2.汉石桥湿地

  汉石桥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大面积湿地,早春时节湿地里的芦苇荡还没有长起来,但是路边有大排大排的树已经泛着新绿,非常漂亮,汉石桥那里也有各种顽强的小草小花长出来,不妨来一次找春天活动。划船骑自行车是收费项目。

  出游地图

  █出游地图

  附麦田踏青方位示意图一张

  █当地交通

  目前从市内还没有直达“魅力麦田” 小塘村的专线车,交通不是很方便,最好自驾或包车。从京承高速入口到小塘村全程车程40分钟。

  行车线路:京承高速(出京方向)→京平高速→孙三路出口→往左转向前200米→见指示牌右转前行3000米即到。

  公共交通:市内有923路公交到大孙各庄镇,但是镇子离麦田还有很远一段距离,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包车前往,或者在北京市区包车直接过去,或坐923、915、918路公交到顺去城区后,在当地包租小面包车前往。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麦田  京郊  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