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淡季游海南 最强的吃住行省钱完全攻略

淡季游海南 最强的吃住行省钱完全攻略

2011-3-16 1:09:21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购物 讨价还价是真功夫

  提起买东西,一般在三亚购物的目标集中在三类:特产小吃、新鲜水果、珍珠贝壳。

  1、特产小吃可以去超市买。比如有家“万福隆”,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专卖食品。比如椰奶糕、芒果糕、椰子条、椰饼等等,都可以带回来给大家分享。

  2、水果可以去“第一农贸市场”。品种很丰富,价钱也便宜。但是提醒一点:由于上海现在还是冬季,所以买水果带回来的话一定要挑熟的,否则靠上海的气温根本“捂”不熟。其实,三亚大部分水果上海都有得卖,尽量只买度假期间的口粮吧,不用冲动买一大箱子回家――那样就不必耿耿于怀小贩的短斤缺两了。

  3、珍珠与水晶类的工艺品千万注意防假货。但如果只是图个一时漂亮,可以买些假的玩玩,向小贩购买非常便宜,只是一定记住还价。三亚的小贩通常很有耐心,会一直喋喋不休。所以要是无意购买,最好一开始就坚决拒绝;要是有中意的,千万要耐心杀价。

  4、有些工艺品一般在固定的摊档才有,如果有时间可以到三亚市区的小商店购买,会便宜些。但是不要购买珊瑚类和整只玳瑁制的纪念品,那是国家禁止售卖的,所以不能带上飞机。

  游玩篇 三亚那些值得推荐的景点

  有哪些海南旅游线路值得一去的呢,三亚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好地方,就是那种静静的躺着,闲着呆着的地方。看看海,游游泳,我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渡假。当然第一次去海南旅游的朋友还是要去一些景点的。

  推荐景点1:南山寺——相当不错,值得去。门票150,里面电瓶车20元,素斋48元。里面很大,据说7公里,建议乘坐电瓶车。主要是在那么炎热的气候条件下,徒步走时很消耗体力的。里面的南山寺据说很灵,还有那个超大的海上观音像非常壮观。还有一个18罗汉像,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就是过了那个素斋和南山寺中间那站下,一般旅行团和电瓶车好像都对那个景点一带而过,但是我觉得那个还是不错的。老板帮我们代订价:168(门票+素斋+接送)。

  推荐景点2:亚龙湾——去了三次了,那里的沙滩还是那么细,海还是蓝蓝的,我认为亚龙湾的沙滩是三亚最好的,一定要带上泳装去那感受一下碧海蓝天的美景。而且不用门票的。不用从亚龙湾广场下车,坐旅游巴士到终点下车(就是亚龙湾海底世界)那里进去不需要门票的。

  推荐景点3:蜈支洲岛——第一次去感觉还行,之后再去就没意思了。海水比较清澈,是属于那种比较汹涌澎湃的海边,海边有大的礁石,而且游泳的地方也有石头和贝壳啥的有点咯脚。不是象亚龙湾那种安安静静的海,细细的沙子。门票168,要坐船过去,大概15分钟。水上的项目有些贵

  推荐活动4:双帆石——户外活动。个人认为我觉得是去三亚最值的一日游,一早领队就带我们上快艇一路开往双帆石,途中,在教练的教导下自驾快艇,滑水,开始我们的海上精彩、刺激活动。这里水要比蜈之洲干净多了,人也很少,浮潜的时候就能欣赏到很多美丽的水底珊瑚,另外顺带着还可以捉海胆,抓海参,捡海螺,抓螃蟹还有野生鲍鱼。我们还背氧气瓶下去海底,下面更漂亮,有个好大的海底珊瑚迷宫,很多漂亮的鱼儿,难怪我们在岸上钓鱼时那么好钓。最后我们还来了个海底拍照,给自己与珊瑚和美丽的鱼儿留下这美好的一瞬间。所以强烈推荐。

  推荐活动5:南田温泉——里面的鱼疗池比较很意思,泡在里面的时候有很多小鱼来咬我们的身体,很痒但很舒服,对了里面俄罗斯人和日本人比较多。

  推荐景点6:大东海——可以游泳,三亚最热闹的天然浴场,不需要门票,人多。

  推荐景点7:呀诺哒热带雨林——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淡季  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