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走幸福鼓浪屿:老城之下的悠悠荡荡

游走幸福鼓浪屿:老城之下的悠悠荡荡

2011-3-14 1:01:0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住宿

  独具特色的家庭旅馆

  鼓浪屿的家庭旅馆名扬天下,也正是这种别具一格的旅店,成就了鼓浪屿的“小资情调”。比较著名的有娜雅、悠庭小筑、花堂客栈、画之廊旅馆等等,但是相对来说,这些地方的价格会相比之下贵出不少,所以我觉得可以随性在岛上逛一逛,随缘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家。不过,如果选择节假日出行,还是提前预定吧。

  一般在周末,比较有特色的家庭旅馆大床间或者标准间,要加都在三百元左右,不过可以跟店家砍价。如果想再实惠一些,可以住上下铺,价格在一百元左右,但是没有独立卫生间。

  >>舒适的装备

  岛上最直接的交通工具

  在岛上,你几乎看不到交通工具,只有几辆从景点到达轮渡的电瓶车,游玩基本靠走,所以穿一双舒适的鞋非常重要。鼓浪屿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是这种“人力板车”。交通指示牌也很奇特,专门为这种“板车”设计制作。

  >>美食

  海蛎煎与五香条

  龙头路附近有小吃街,比较著名的吃食有:海蛎煎、鱼丸汤、金包银、五香条、沙茶面、土笋冻等等,当然还有猪肉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鼓浪屿  老城  悠悠荡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