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柔软中的硬朗 江南小城无锡自助游攻略

柔软中的硬朗 江南小城无锡自助游攻略

2011-3-8 1:10:0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无锡影视城

  无锡影视城

  无锡影视基地拥有大规模的古典建筑群体,三国城内的建筑雄浑刚劲,主要景点有吴王宫、后宫、甘露寺、汉鼎、曹营水寨、吴营水寨、周瑜点将台等;水浒城内的建筑工巧华丽,主要景点有皇宫、樊楼、清明上河街、御街、紫石街、水泊梁山等。

  唐城内的建筑金碧辉煌,主要景点有御花园、沉香亭、华清池、唐宫等。另外还有“老北京四合院”、“老上海一条街”等明清风格的建筑景观。这些建筑都由专家们精心考证设计,真实再现了当时历史背景下的建筑风貌。有些建筑,如甘露寺、沉香亭等,其历史真迹已无处可寻,只有在这里才能欣赏到这些历史精品建筑。

  >>梅园

  梅园

  无锡梅园风景区南临太湖,北倚龙山,距市中心5公里,交通便利。中国民族工业之“首户”荣宗敬、荣德生仲昆本着“为天下布芳馨”之宏愿,于1912年在此购地筑园,倚山植梅,以梅饰山,称为“梅园”。新世纪的梅园风景区成为集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名花异卉、园林建筑及休闲健身于一体的著名旅游胜地。

  风景区现有三大主要景区:以梅文化为主题的梅花景区。有洗心泉、天心台、念劬塔、诵豳堂、读书处等众多的“荣氏”人文古迹;又有集天下古梅与奇石于一体,结合中式园林建筑的古梅奇石圃。内有中国唯一的梅文化博物馆、岁寒草堂、冷艳亭等建筑,徜徉其间,可以了解梅花的生产资料知识,领略博大精深的梅文化,感受梅花人格化的精神。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柔软  硬朗  江南  无锡  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