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无锡段太湖风景名胜区 美就美在太湖水

无锡段太湖风景名胜区 美就美在太湖水

2010-6-29 15:00:47   网友评论来源:丫丫生活网  
   复制链接 |   

  “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鼋头渚与太湖水辉映成趣,被认为是无锡境内的“桃花源”。

  太湖之美

  除了五步一题词之外,眼前的太湖不过是一个蒙了面的大水库,倒是太湖石有些情趣,但也需要懂得情趣之人。

  景点信息

  地址: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境内太湖西北岸

  门票:105元(含太湖仙岛及往返船票)

  开放时间:7:00——17:30

  交通:1、820路、太湖一日游专线车(往返票价:18元)

  旅游小贴士

  水路专项游:

  乘船太湖一日游

  游客在小箕山码头或鼋头渚码头上船。游览内容:太湖、鼋头渚、神仙岛。游览时间:大致安排为太湖45分钟,鼋头渚45分钟,神仙岛30分钟。

  横渡太湖游

  在小箕山码头或湖州外事码头上船。游览内容:泛舟太湖,心情观赏太湖迷人的湖光山色。游览时间大约要5个小时。

  太湖三国水寨游

  在小箕山码头或鼋头渚码头上船。游览内容:沿途可观赏古运河、新运河的历史风貌,领略水乡风情,民风民俗,游览约需1小时15分钟。

  古运河风情游

  在锡山外事专用码头上船。游览内容:沿途可观赏古运河、新运河的历史风貌,领略水乡风情,民风民俗。游览大约需要1小时15分钟。

  万浪卷雪

  景点相关资料

  太湖鼋头渚风景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境内太湖西北岸,景区面积5平方千米。鼋头渚,因有巨石突入湖中,冲波兀立,形似浮鼋翘首,故而得名。它独占太湖山水风光最美处,向有“天然图画”、“太湖第一名胜”之誉,被郭沫若誉为“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更使鼋头渚名扬海内外。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太湖无锡段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