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万龙八易滑雪场:夜场最优惠

  万龙八易滑雪场地处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八一射击场院内,位于西五环与西六环之间,紧靠西五环,占地20万平米,是目前北京市区内唯一的大型户外滑雪场,驱车从西客站走莲石路到雪场仅需10分钟,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目前北京雪场唯一可依靠地铁为交通工具的滑雪场,交通十分便利。雪场现已开发了二条初级雪道、二条中级道、一条高级道、一条单板练习道、一条雪圈道及一条免费教练学道共八条不同级别的雪道,可满足不同滑雪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广大滑雪爱好者更加方便自由的体验滑雪乐趣。

  作为北京唯一真正实现夜场滑雪的滑雪场,“夜场最优惠,滑雪还送餐”打造出北京最佳夜场滑雪性价比,大功率的专业照明,为夜间的雪场营造了极其浪漫的氛围

  门票:平日半天滑雪票130元

  开放时间:日场营业时间:09:30-16:00 夜场营业时间:17:30-23:00

  地址:丰台区长辛店射击场路12号八一军体大队内

  自驾车:京顺路行车至枯柳树环岛右转至平谷方向,过渔阳酒店第二个红绿灯至三河方向(平三路口)右转,直行即到。

  公交:乘坐地铁1号线“古城站”C出口,换乘327或385路公交车“八一射击场站”50米即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