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旅行指南:春节独享六条冷线游全攻略

旅行指南:春节独享六条冷线游全攻略

2011-1-12 1:10:11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如果无法抵挡春节黄金周出游的诱惑,又不想在浩浩荡荡的出行大军中淹没,玩点剑走偏锋吧——去游人相对较少、景色奇绝的特色线路,独享一片景区的宁静。

  浙江龙门

  推荐地:浙江龙门

  龙门古镇俯瞰形状如一千年古龟,有一条小溪穿镇而过,镇内主题是古建筑群,多为明清时期的老街和民居,至今保存完好。明韵清风在整个小镇内张扬,带着无比闲适的生活气息。春节到此,走在原汁原味的明清老屋下,可以放慢脚步,细心欣赏。

  玩法:这个距杭州仅50余公里的小镇,据传是三国时期吴国皇帝孙权的故里。有江南水乡的依稀影子,又有山寨居民的几许印记,更有明清建筑和深厚的历史气息。最难得的是至今养在深闺,古镇依然是生活化的小镇,民风淳朴几乎不染商业的气息。

  龙门镇的菜肴,既容纳了浙西菜色的鲜辣,又兼杭菜的精细,有着独特的品味。一道“油菜豆腐皮”在别处是很难尝到的。原料为富阳名产东坞山豆腐皮,俗称“金衣”,外观金黄,油润透净,薄如蝉翼,与油菜同烹,碧绿中带着嫩黄,入口鲜滑。

  九寨沟

  推荐地:九寨沟

  随着季节的反差,一些热线在寒冬往往变为冷线。就如金秋人满为患的九寨沟,冬季景区游客量少,它的冬景远在深闺少人知。

  九寨沟第五届冰瀑旅游节已于1月9日在珍珠滩瀑布拉开序幕,春节期间,游客可体验观冰雪奇景、赏藏寨风情等冰瀑节的精彩活动。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冷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