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滑雪场元旦版攻略:出行消费全指南

北京滑雪场元旦版攻略:出行消费全指南

2010-12-28 15:29:46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乔波滑雪场

  乔波滑雪场:一年四季的室内滑雪场

  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是由前世界冠军叶乔波女士倡导,由启迪科技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集室内滑雪馆、会议度假酒店、运动康复体检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档运动、商务、休闲场所。

  北京乔波冰雪世界座落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内,距首都机场15公里、北京市中心区40公里、新国展15公里车程。紧邻的顺义新城,奥运水上项目赛场、高尔夫球俱乐部、赛马场等与“乔波”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商务休闲氛围,是您运动、会议、度假的理想场所。

  资讯加油站

  门票:平时(全天)240元;周末(全天)330元;夜场(含餐)198元

  开放时间:日场时间:8:30-17:30 夜场时间:17:00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安路6号

  交通:

  1、市内上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10号)下高速,一直向东穿过马坡桥,过桥后第二个红绿灯(右侧为燕京啤酒厂)左转,向北3公里即到。

  2、京密路一直向北,过了北六环到马坡桥,桥下右转,转过后第二个红绿灯(右侧为燕京啤酒厂)左转,向北3公里即到。

  3、机场高速,走一号航站楼,奔机场北线走,到顺平路一直向东到燕京桥,桥上盘桥向北,一直直行10公里左右,右手边即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北京  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