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元旦三天出行游玩攻略:绝美的九寨沟

元旦三天出行游玩攻略:绝美的九寨沟

2010-12-24 14:14:45   网友评论来源:金融界  
   复制链接 |   

  第一天:游日则沟和则查洼沟

  日则沟美景

  上午到九寨沟口售票处买票,买票时记住说明要二次进沟,然后售票员会叫你去另一间室拍照以便于明天的二次进沟。

  先游三条沟中的精华沟——日则沟。此沟风景瑰丽,每个海子各有特色,很值得细细品味。进沟后先坐观光车到诺日朗站下车,从诺日朗沿环山公路往右边的日则沟里走。日则沟全长18公里。先是经过镜海,镜海只有在早上较早无风时才可看到较好的景色,所以第一站先到镜海最好,然后一直沿盘山公路往上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九寨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