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逛逛香港:到黑帮电影里混杂的庙街血拼

逛逛香港:到黑帮电影里混杂的庙街血拼

2010-12-27 1:35:1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日报  
   复制链接 |   

  庙街

  庙街

  庙街在九龙油麻地,那晚看过幻彩咏香江9点多,正好还赶得及庙街的夜市。直接乘地铁到旺角那站,出了站走一走就到了。他的乱还是契合上了他的名,除此之外如果哪位真想在那里买东西还是躲远点为妙,因为就是一个平民大排挡,货物都是从大陆倒腾过去的。

  庙街,看港片经常听到里面的老大跟小弟们说,当年我从庙街一直打到尖沙咀再到铜锣湾,才有今天的地位。可想而知地说庙街是香港黑社会的萌芽之地。很多港片在那里取景,并以他命名。如庙街故事、庙街十二少、庙街皇后、庙街妈兄弟、庙街豪情、庙街十三妹、庙街十三少等等……其实庙街的名气,多半是电影炒的。

  映入眼帘的就是赤裸裸的舞厅,夜总会。女孩子单身最好不要晚上去那里。很多的站街女在庙街阴暗的角落等待客人的到来,其中有些还比较姿色。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黑帮  庙街  血拼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