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小资香港三日游 不同的路线不同的体会

小资香港三日游 不同的路线不同的体会

2010-11-25 1:15:29   网友评论来源:游啦网  
   复制链接 |   

  行程对象:迷恋香港文化,崇尚小资生活方式的都市白领。

  行程特色:用三日行程紧凑串联香港文化中最富历史感与海港风情的餐厅与景点,捕捉香港最让都市白领着迷的文化细节,过香港潮人也喜欢的香港三日。

  赤柱咖啡厅

  小资路线第一天:

  上午:出发地到酒店Check in(11:00)

  下午:赤柱市场(13:30)→浅水湾酒店下午茶(16:00)

  晚上:赤柱旧警署Table88(18:30)→浅水湾沙滩(21:00)

  忠记云吞面:馅儿汤头寨门面

  这家位于中环巷内的忠记云吞面,历史悠久,其饱满的云吞、鲜美的汤头及口感Q脆的面条,使得这家看来并不起眼的小店经常门庭若市,挤满慕名而来的观光客及识途老饕。大伙儿挤坐在面积不大的店里,埋头猛吃,一口云吞一口面地品尝美食,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若不亲身体验是不会了解的。

  赤柱市场:欧风余味的老渔村

  对于工作生活忙碌的都会上班族来说,能够享受清爽的海风,新鲜的空气,该是多么惬意。建议您下午就来到港岛南部,靠近海滩的赤柱,轻松感受纯朴浪漫的的渔村风情。从中环交易广场的巴士总站,乘坐通往赤柱的普通或双层巴士,约四十五分钟即可抵达目的地,沿路风景不错。到后,迫不及待地一头扎进热门的市集。赤柱大街上聚集的西式餐厅、酒吧,是最佳歇息之处。逛完了市场,你可以到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天后庙,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这里曾是村民避难栖身之地,至今仍香火鼎盛,被视为赤柱村的守护象征。

  浅水湾酒店下午茶:张爱玲小说场景

  浅水海滩位于港岛南部,是最受香港人欢迎的清凉消暑圣地。不论是在沙滩戏水堆沙,或是漫步在夕阳余晕下,相信旅游的心情会随之开阔。 在浅水湾海滩后方,是浅水湾酒店旧址。铜制吊扇、木制门窗,配上漆成米白色的墙壁,相当有特色。这还曾是张爱玲小说改编成电影的场景之一呢!这里的英式下午茶相当出名,是许多绅士名媛的最爱。

  Table88:旧警署的浪漫晚餐

  位于赤柱村道的Table88,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原址是旧警署所在地,1993年改建为富原始风味的主题餐厅。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他们的招牌菜——旧差馆海鲜汤:用外皮烤得酥脆、里面松软有弹性的法国面包,盛上香浓有料的奶油海鲜汤,简直是绝配,令人想从汤到面包一次解决。然而一碗汤分量颇多,喝完就差不多饱了,因此建议食量小的人两人一块儿享用。提醒您要事先预定位子,否则恐怕会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三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