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走遍北京犄角旮旯 那些被人忽视的风景

走遍北京犄角旮旯 那些被人忽视的风景

2010-12-13 1:15: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西什库的教堂

  西什库的教堂,是北京最大最好的,也是义和团活动的遗址,现在是天主教活动中心。晚上,能进去最好,如果进不去,可以在隔壁的北京低压电器厂夹道里面,只隔着一层玻璃,听教堂的童声唱诗,怎一个美字了得!

  西什库教堂,也称北堂,位于北京西城区西什库大街33号在中南海湖畔蚕池口(今旧北京图书馆斜对面)。西什库天主教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康熙四十二年。由于两位天主教耶稣会教士洪若、刘应治愈了康熙皇帝的疾病,因而获赐皇城西安门内蚕池口一代的一块地皮,得以建筑教堂,这所教堂便是今天西什库教堂的前身,名为救世堂。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220.249.242.***  风景网  匿名用户61378
北京古代www.cdtaxs.com的东西很多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深圳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犄角旮旯  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