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湖北恩施清江画廊风景名胜区漂流攻略

湖北恩施清江画廊风景名胜区漂流攻略

2010-12-9 16:07:42   网友评论来源:百灵网  
   复制链接 |   

  交通:

  进恩施可从武汉或重庆坐长途汽车,需十三个小时左右,票价120上下,有一多半路程在1500米以上的山上,建议选择夜车,两眼一抹黑,免的害怕。飞机只通武汉,是国产的小飞机,一天一班往返,票价560圆,建设费十圆,无折扣。(据说还算飞机安全,只是说不飞就不飞了,我去年那次回来就在我唯一见过可随地吐痰可随处吸烟的恩施机场候机室等了两天,第一天下雨,还情有可原,第二天阳光明媚,不知为何飞机就不来。)若遇误点机场不提供任何食宿和解释(您自个儿想法去吧) 

  住宿:

  大小旅馆都有。最好的有三家,清江宾馆,硒都宾馆,民航大酒店,其中后者最新。我那次公家买单,特FB,就住民航,总台砍价到120圆一间标房,除晚上骚扰电话太多外,其他条件还行。实惠的可住清江宾馆2号楼,60圆的双人房,有热水电视,国营的,卫生安全都过得去。 

  推荐线路:恩施三峡一块游----温州飞机或火车至武汉(机票打六折)----武汉飞机至恩施,漂流,参加“女儿会”(每年4-5月间)等民族节日活动-----恩施汽车至万县,11点发车,19点到,票价约70圆,途中可饱览山色,最高处在 2300m以上。其中一段路横跨两个山头,两边都是万丈深渊,碰上猛的司机,你又坐在上铺,嘿嘿!----到万县后马上打的去长江码头(5圆),买到宜昌的船票,票价有5等,一般在夜里1-2点开船。可到船上休息,也可找个宾馆的桑拿浴室休息(太FB了!),到点上船。----次日在船上享受三峡风光,与开长江轮的内行人聊一聊,下午过葛洲坝船坞(现在是过三峡大坝了吧?)到宜昌----码头即有依维柯到武汉(票价不详)-----如果你有闲,又有钱,或是有plmm作陪,可直坐长江轮到上海(不推荐,票价比飞机还贵!)----回温。 

  小贴士:

  1:漂流前应准备一个塑料袋,将相机,香烟,零钱等放在袋里,系在腰头,可带上筏子,免的象我一张照片都没有,终生遗憾,在筏上还老向船工讨烟抽。

  2:选导游别光找PL的,一定要找嗓子好的,不然到时光听人家筏子上歌声不断,你筏上这位面红耳赤,嚅嚅嗫嗫,好不容易开口还是个粥熏嗓,恶杀风景! 

  3:上筏前一定要清空肠道,筏上可是没遮没档的:) 

  4: 恩施城中有一道绝妙的小吃----豆花。这可不是永和豆浆大王那种,是将某种豆渣状的豆制品放在火锅里当锅底,配以当地特色小菜边烫边吃,那滋味,自个儿去尝尝吧!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江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