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提醒玩客 东山岭景点的导游骗术三步曲

提醒玩客 东山岭景点的导游骗术三步曲

2010-12-2 14:38:1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7月21日我参加海南双飞4天游,下午到达东山岭,现将受骗经过告诉各位玩客,以免大家再上当。

  第一步,“友善使者”。进入境区,代号为213的女导游非常“友善”地介绍:如果坐缆车游玩,花30元可坐来回,但什么境点也看不到;花20元可不仅可以回到半山腰,而且还可以参观一个重要的境点。大家一想,太值了,立即购票前往。深深感到213女导游真友善。

东山岭

  第二步,制造神秘。坐缆车回到半山腰,213女导游关掉了扩音器,说是佛门净地,不得喧哗,使众游客顿时肃然起敬。接着213女导游非常严肃地说明参观佛门胜地要三戒:戒口,戒心,戒身。不要乱说话,别人拜佛不能笑话…,众游客倍感神圣。然后213女导游非常虔诚地介绍潮音寺名气之大,郑重地介绍了拜佛的程序:先拜观音最后拜弥勒佛,观音保平安,弥勒佛保事业前程。言之有理!还提醒不要随便乱烧香,是有缘之人才烧香。今天还有一个大好机会,从中国四大名寺来了四位大师,可以帮大家解签,而且特别强调不要给大师钱,否则将被赶出去。言外之意,大师都是高风亮节之人。既增加了神秘色彩,又增加了对大师的信任。

  第三步,大师“指点迷津”。213女导游带我们先到观音像前,介绍参拜的正确方法,以前我们也拜过,但不懂怎样拜,这次才学到真经,拜完观音,便抽了签,取了签文,来到大师面前,按213女导游说的给大师行了个礼,大师大师问了几句,便让我去烧二柱高香。出来烧香处,犹豫了一下,即有一帮人連推带拉地把我拉去买香,这高香每柱160元,二柱320元,待烧香完毕回去找大师,大师又以前程为由让我请一个“龙头龟”,这时才有些醒悟,213女导游非常热情又带我到对面请,原来“请”即是买,“龙头龟”一个480元,售货员热情地告知,现金不够可以刷卡,此时我才大呼上当。213女导游还在一旁说,若嫌太贵,可以选个护身符,280元,我还嫌贵,则要我选个玉坠,180元。我坚决不买。

  以上乃东山岭境点导游东山岭境点导游骗术三步曲,环环相扣,天衣无缝,所谓连环计。

  后来下山后问及同伴,最多被骗去2000多,最少被骗去160元。

  下山若上厕所,也会有人跟着你继续行骗,由于已经醒悟,所以没再上当。

  告诫各位朋友,海南很好玩,但迷津重重,骗局连连,请诸君小心上当。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山岭  骗术  游记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