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巍巍青山碧翠水 烟台昆嵛山景区一日游

巍巍青山碧翠水 烟台昆嵛山景区一日游

2010-12-2 11:50:40   网友评论来源:悠游网  
   复制链接 |   

  昆嵛山,大家听说过吗?我以前不知道,我只知道烟台最有名的是蓬莱阁。这次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个网游写的昆嵛山,看他拍的照片很漂亮,就想去看看。

  昆嵛山分5个景点九龙池、泰礴顶、烟霞洞、岳姑殿、无染寺。

  我只想看自然景点,就准备去九龙池、泰礴顶。

  9.30早到烟台汽车总站买到林场的票。14元一人。做了一个半小时到了林场。只看到一个大牌子,怎么去九龙池啊。旁别的人说可以雇车过去,从我们下车的地方到九龙池15元一趟。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走,就打车过去吧。其实从我们下车的地方到九龙池不远只有1500米。很好找的,九龙池门票30元一人还送矿泉水一瓶,就是九龙池水。九龙池景色很美,人很少,只有不到50人游玩,基本上都是自驾来的,真是很庆幸,不用看人,可以看景。我们在九龙池玩了两个多小时,本想去泰礴顶。因为有些累了,不想爬山了,就改去烟霞洞,实际上还是爬山,还不如爬泰礴顶。从九龙池出来到烟霞洞雇车20元一趟。如果体力好自己走过去也只有2000米吧,烟霞洞门票10元,从售票处到烟霞洞还要走很远,这时真是感到如果自驾来多好啊。在烟霞洞游玩了两个多小时,烟霞洞景色一般,没有九龙池好。从烟霞洞到我们下车的地方等车,准备回烟台,一问还要等一个多小时,就改做到牟平的车,6元一人到牟平,到牟平长途汽车站下车,从牟平到烟台车很多,5到10分钟就有一趟车,5元一人到烟台青年路汽车站。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昆嵛山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