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山东烟台昆嵛山地区自驾游 游记攻略

山东烟台昆嵛山地区自驾游 游记攻略

2010-12-2 11:44:45   网友评论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复制链接 |   

  今年的带薪休假还没有休,索性跟户主一起主请休一周的带薪休假。之前为了去哪里还真没少伤脑筋,后来还是我一意孤行,要求去很近的昆嵛山。

  昆嵛山我数了数,带上这趟我都去第七趟了。不是我没出息,实在是我对昆嵛山的那个天然氧吧情有独种。记得有个广告是人头痛的时候拿脑袋直往墙上撞,我现在就是觉得恨不得一步飞到那个天然氧吧让我的头痛缓解一下。所以纠结来纠结去,到底是决定去了昆嵛山。

  昆嵛山在烟台和威海的交界处,是南北植物的交汇点,动植物品种在北方的山来说是相当的多。我的萌点一个是那个含负氧离子30000多个/立方厘米的“天然氧吧”红松林,另一个是有“江北小九寨”之称的比较新的景点无染寺(听听这名字,无染哎!这在北方来讲是多令人心动),而且驾车只需一个小时左右便可到达,户主开车也不用很辛苦,实在是一个懒人的好去处。

  说干就干。

  照例,走之前又是我做了一份详细的攻略。鉴于是去治头痛和治失眠的,我把这次旅行命名为洗脑之旅,虽然人数不多只有我和我家户主两个人,但功课我们还是要做足滴,嘿嘿。

  网站上指示的行车路线:
  烟台 → 昆嵛山
  烟台→牟平(通海路——东关路南行12公里处单向立交桥东行有路标)→昆嵛山。
  (进一下解释如下:沿烟台——牟平中心区方向开,在牟平城区见通海路路口右拐,一直往前,见昆嵛山及东关路方向一直开,有路标,行至单向立交桥,延立交桥上的路标上桥后一直顺大路开就OK。)

  住宿: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没有选山脚靠大路的几家酒店,而是选择了泰薄顶景区内部的一个高校实习中心,一晚标间160,设施虽简陋,但休息效果是HLL的。

  吃:
  以野味为主,随机选取。

  游:
  五大景区(泰薄顶、无染寺、烟霞洞、岳姑殿、九龙池)
  第一天:泰薄顶景区,主攻氧吧。
  第二天:无染寺(去的路上顺便去一下岳姑殿)(回来的路上去一下烟霞洞),非常的顺路。
  第三天:九龙池景区,顺路返回烟台。

  景区网站提供的路线图是相当的清晰明了,连我和户主这样的大路痴都不会走丢呢。

  开始洗脑之旅吧!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昆嵛山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