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直击新疆:世间罕见羊肉串是怎样炼成的

直击新疆:世间罕见羊肉串是怎样炼成的

2010-11-11 1:30:30   网友评论来源:中奢网  
   复制链接 |   

  穿好的鱼

  大家伙带来一麻袋一麻袋的鱼,这些是已经串好的鱼,一会儿插火堆旁边就可以开始烤了。

  负责打洞的老者

  串鱼的过程有点血腥,但是沙雅烤鱼分工很明确,有专门串鱼的,有专门负责在地上打洞的,这个老汉拿了一个大铁钉一块石头在往地上打洞,这样串好的鱼就可以直接插进土里了。

  这阵势你见过么?

  【新疆烤羊肉串】

  提起新疆美食,不得不说的是新疆的烤羊肉串。之前在城市里吃到的羊肉串和这次在沙雅见到的比起来简直是极其斯文,我们平时吃到的羊肉串都是用细钢丝串好只有肉没有骨头的,真正的新疆烤羊肉串其实是非常豪放。

  如山的羊肉串,撇开腮帮子尽情的吃吧!

  先是把羊肉连着骨头切成块状放在桶里,加上一些简单的佐料,然后也是串在红杨柳条上放在用砖头垒起来的火沟上烤,最后洒上食盐就可以吃了。这种豪迈的原生态吃法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至今想起来那垂涎欲滴的画面仍然回味无穷。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4347小时54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3126
口水中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  羊肉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