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中国海南省三亚旅游休闲娱乐项目一览

中国海南省三亚旅游休闲娱乐项目一览

2010-12-23 17:31:02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礼节

  天涯婚典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婚、证婚、颁发纪念证书,与佳偶合影留念。海外情侣和友好人士同时出席。婚典拟邀请演艺界著名主持人作为主持嘉宾。 

  浪漫潜水 

  活动分为半潜(乘船)和潜水,身体不适合潜水的情侣安排凌晨潜。参加潜水的情侣在海底举行“爱你比海深”活动,此项活动将打破吉尼斯海底婚礼记录。 

  风情婚宴 

  安排豪华气派的大型婚宴,全国妇联、海南省、三亚市党政领导为情侣们祝酒。 

  情山夜话 

  游览鹿回头公园,聆听鹿回头爱情传说,俯看三亚市美丽的夜景,欣赏激光灯表演。 

  亚龙戏海 

  上午游览彩蝶纷飞的蝴蝶谷,海底贝壳集粹的贝壳馆,象征图腾的亚龙湾中心广场。下午情侣在世界最美丽的海滨之一亚龙湾海滨换好泳装投入大海的怀抱,尽享爱的甜蜜和欢乐。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三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