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江苏南通濠河风景名胜区—自助游游记

江苏南通濠河风景名胜区—自助游游记

2010-10-27 16:39:39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门票网  
   复制链接 |   

  今天去了一趟南通市区,置身高楼中,和暑假回来时没有两样。身边的人流不断,估计多是办年货的人们,一个人在南大街走着,不喜欢如此嘈杂的地方。

  还是选择来到了濠河边。

  冬天的濠河,与夏天不同,给人冷傲的感觉,没有人愿意接近。

  夏天的晚上,濠河异常热闹,游船的人络绎不绝,应该还是情侣居多吧,炎炎夏日的晚上,两人划着小船,沿河欣赏南通的夜景,徐徐凉风吹来,不用更多的交流,也很惬意。

  冬天相比夏天,就显得冷清多了,不过冷清中又多了一份安静。

  寒冷的冬天,一个人在水天堂坐着,喝点热饮,欣赏着濠河的景色,静静地思考,或是,一个人沿着濠河漫步,不失为一个放松的方法。

  如今的濠河边,一个人走着,十分惬意……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通  濠河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