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去广州番禺莲花山忘我游玩解压散心!

去广州番禺莲花山忘我游玩解压散心!

2010-10-22 16:03:46   网友评论来源:番禺莲花山旅游区  
   复制链接 |   

  在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莲花山,您们除了可以到各个景点观光游览、亲近自然以外,莲花山旅游区的开心乐园里还有各种亲子游戏活动,适合一家大小休闲玩乐、解压散心,让您们尽情地欢乐,忘我地游玩。

娱乐项目

  海盗船

  海盗船启动后从缓慢摆动,渐渐地急速摆动,乘客乘坐于海盗船之上,随着由缓至急的往复摆动,犹如身处惊涛骇浪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惊险刺激,挑战你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

  碰碰车

  游客亲自驾驶,碰、擦、左冲、右撞,防不胜防,刺激精彩,任凭你们大呼小叫,左冲右撞,不妨是释放压力的一种好方法。

  彩虹飞车

  乘坐“彩虹飞车”游乐项目,如同身临五色彩虹轨道,随着飞车越荡越高,从高处仰视天空,俯视大地,您将会有种不一样的飓风体验!

  亲子小游戏

  跳跳球、聚宝盆、神射手等各种亲子小游戏,其乐融融,新奇有趣,令大朋友、小孩子乐而忘返,说不定还能赢取丰富的奖品和小礼物呢。

  温馨提示

  1、身高1.1米以下的儿童需由成人陪同游玩。

  2、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身体不适、酒后的游客,不宜乘玩。

  3、机动设施设备运行过程禁止起立,机未停稳严禁上落。

  4、随身携带的物品要保管放好,以免抛出发生意外。

  5、乘玩过程可能会引起头晕、恶心等身体不适,注意身体状况。

  6、其余事项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番禺  莲花山  娱乐  门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