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扎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助旅游攻略

扎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助旅游攻略

2010-10-22 14:45:23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百科  
   复制链接 |   

  自助路线

  扎龙自然保护区距齐齐哈尔市30千米,交通十分便利,齐齐哈尔为黑龙江省第二大城市,飞机和铁路都可到达,由哈尔滨乘火车约3个小时到达。

  从齐齐哈尔乘中巴或包车前往只需半个多小时,路况很好。从哈尔滨到齐齐哈尔的车很多,火车快车两个半小时,到齐齐哈尔可以打车到扎龙;在齐齐哈尔坐车可以到阿里河,嘎仙洞距河里河14千米,去漠河路途遥远,即使在中国最北面的大城市齐齐哈尔乘火车也要一天一夜才能抵达。离漠河最近的车站是漠河县城所在地的西林吉站,每天只有一趟慢车经过。

  出行资讯

  东北天亮的早,一般3、4点钟就出太阳了,注意向当地人打听,以便安排作息时间。 进山里要多带衣服,山里早晚的温差较大。保护区内有比较好的住宿条件,且大多数游人不会在当地住宿,所以不用担心食宿问题,但去往较偏远的地区需做好在当地老乡家留宿的准备。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龙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