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稻城亚丁 让好“色”之徒魂不守舍天堂

稻城亚丁 让好“色”之徒魂不守舍天堂

2010-10-18 1:31:5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稻城亚丁

  从成都方向前往稻城县的亚丁风景区目前主要有二条路可以走:

  1、从成都经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县—丹巴县—八美—塔公乡—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到达稻城县,再前往亚丁风景区。全长800多公里,到亚丁900多公里。

  2、从成都经雅安市—天全县—二郎山—康定县—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到达稻城县,再前往亚丁风景区。全长700多公里,到亚丁800多公里。

  注意事项:

  1、对自己是否能适应高海拔要有个明确的了解。因为从成都出发后需要驱车翻越海拔4000多米以上的大山6座,才能最终到达亚丁!海拔高,会对身体造成多方面的影响,如果身体素质承不够好,以及晕车症厉害的朋友,最好还是放弃这条线路。毕竟,旅游不是拿身体和生命开玩笑的。

  2、这条线路不能算的上舒适,应该说是有些艰苦的旅行。稻城亚丁线的行程之所以辛苦,是因为全程都途径人烟稀少的藏区,开车半天可能见的最多的就是牛和羊。而且一天内驱车翻越几座高海拔的大山,确实很辛苦。若追求看美景同时也要求各方面条件舒适的朋友,这条线路也不适合你。

  3、如果,只是两个人前往或者并不是资深的徒步爱好者,我建议稻城、亚丁这条线路还是要跟旅行社走比较好,不要轻易自己驾车前往。因为司机的驾驶技术、车辆行驶的安全以及吃、住安排的省心,对这趟辛苦旅程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司机的驾驶技术最重要,途中经常会遇到下雾或者云雾弥漫的情况,能见度最弱的时候恐怕连2米都不到。这种情况还是发生在狭小的山路上,有时候还要错让对面开来的车,危险程度可想而知,所以,熟悉山路且经验丰富的司机尤为重要。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稻城亚丁  游记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