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铁岭调兵山:天然的迷宫 等你来冒险

铁岭调兵山:天然的迷宫 等你来冒险

2010-9-27 11:20:34   网友评论来源:华商辽一网  
   复制链接 |   

  还记得轰隆隆的蒸汽小火车吗?轰鸣的汽笛声,滚滚的浓烟,很容易便把人的记忆拉回到上个世纪,如果你喜欢怀旧,不如去调兵山来一次穿越时间的旅行吧! 

  还记得电脑上的迷宫小游戏吗?其实大自然早就给我们准备了真实版迷宫森林,在地下磁场的干扰下,指南针会失效,空间的概念变得模糊,如果你喜欢冒险,那就去出不来沟冒险吧!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到内蒙古的沙漠去试试沙漠游。 

  走吧!来场充满神秘色彩的奇幻之旅! 

  天然迷宫 等你来冒险

  春季的树林与山脉,已经从冬天的萧瑟和冷寂中舒缓过来。当然,如果你还想从中找点刺激的话,大自然的迷宫早已做好准备。 

  出不来沟,名如其地。这里便是大自然的一处迷宫,一旦你进入出不来沟内,如果不是十分熟悉路径,很容易迷失其中。

  出不来沟之所以让人有进无出,一方面原因这里是一处未开垦的荒山,在无路径的引领之下,人们很难走出其中;另一方面,由于出不来沟地下磁场的干扰,指南针在这里会失效,这种现象更加增添了出不来沟的神秘色彩。

  不过,即使迷路了,也不必太过恐惧,因为山里面还住着许多村民,热心人会把你带出迷宫。而另一方面,也正是我们接下来要推荐的重点,那便是制定路线走出出不来沟。

  在这座偌大的迷宫里面,除了竭尽全力挑战此地的欲望之外,闲暇之余不妨放松精神,欣赏一下迷宫中的美丽景色。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季节,动物已经蠢蠢欲动起来,如果发生野兽挡路的现象,需要把野兽吓走,但千万不要把野兽逼到死角,必须给它留逃生的路径,否则它逼急了,很可能转念进攻人。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铁岭  调兵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