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震雷山游记攻略

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震雷山游记攻略

2010-9-25 13:35:11   网友评论来源:校讯通  
   复制链接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家接到了一个令人欣喜的电话,是姑姑打来的,原来要约我们一起去震雷山游玩。

  我们坐上汽车,追着天上的云儿,赶着拂面的风儿,来到了震雷山。山上绿绿的,山间红红的;水面静静地,水里蓝蓝的,这一蓝一绿,镶嵌在一起,很是好看。

青年湖

  我们的第一站是“青年湖”。湖面上长着一串串嫩绿的浮萍,风儿一吹,像在波浪里的小船,在水上荡漾,荡漾得湖底的小鱼都“乐开了花”。我和妹妹踏上浮桥,把浮桥震得摇摇晃晃,那扬起的雪白的水花,多像是发脾气的爷爷翘起的白胡须。我们在桥上照相,小鱼也从湖底跳出来凑热闹;我们在桥上奔跑,天上的白云也朝着我们微笑。

  “跨”过了青年湖,我们带着好奇心和激动之心向上跑,在那茂密的树丛中,点缀的洁白的小花,吸引了我们的视线,原来这就是茶叶的花。

  走过浮桥,穿过茶林,我们来到了“好汉坡”。听说,“好汉坡”非常陡,十分难走,所以,只要爬上去,就说明他是好汉。一听这话,我蹭、蹭、蹭地往上走,不一会儿,就把他们甩在老后面,我回头一看,眼里只有葱郁的大树和花草,没有一个人影。但在那树丛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脑袋,原来,不甘示弱的妹妹,从后面赶了上来。

  到了山顶,眼前豁然开朗,站在这个高处的平台上,我深吸了一口最清新、最纯净的空气,“啊,甜甜的,凉凉的,”我不禁赞叹。我又向山下望去,满眼都是绿色;再望望城市,“银珠”、“金色水岸”,这些高大的楼房,却突然显得非常渺小,孔子登泰山“一览众山小”原来就是这番意境啊!

  迷人的震雷山,我爱你!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震雷山  青年湖  游记  攻略  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