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记攻略 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一日游

游记攻略 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一日游

2010-9-20 16:55:37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行网  
   复制链接 |   

  早上7时左右在沈阳马路湾乘坐168公交车到棋盘山(南线)秀湖广场,全程1个半小时,票价5元。1个半小时后到达棋盘山景区,到达棋盘山后我们买了关东影视城的门票,票价50元。买完关东影视城门票后我们乘坐168公交车到秀湖广场下。(棋盘山正在举办摄影节活动,买关东影视城门票可以免去棋盘山的大门票)过了一会就到了秀湖广场,下了公交车我们向东走不远处就是关东影视城,第二次检票,第一次检票是在棋盘山大门。过了检票口后就来到了民国时期的沈阳老北市,我们在影视城大约游览有1个小时,这期间我看到了许多我以前没有见过的袜子铺、酱子铺等等建筑。我去看表演的时候,原来是正在海选演员呢。听说《闯关东》第二部要在沈阳的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拍摄。下午14时30分左右从关东影视城出发到棋盘山秀湖广场乘坐168公交车返回沈阳市区。

  费用:乘168公交车往返20元、关东影视城门票100元,2人同行、大约花费120左右。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沈阳  棋盘山  关东影视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