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西塔朝鲜风情街 魅力迷人的沈阳不夜城

西塔朝鲜风情街 魅力迷人的沈阳不夜城

2010-9-20 16:43:01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沈阳西塔地区形成已有近百年历史,目前该区聚居着3万多朝鲜族居民,其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西塔街,全长682米,是仅次于美国韩国街的世界第二大的朝鲜族风情街。在这条街道上,分布了105家企业、9家银行和两个购物中心,改革开放尤其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伴随韩国资本的大量注入,正宗的韩国美食和纯韩国式服务也紧随而至,从看板到穿着到语言到服务,几乎都是韩国的翻版。街区内与周围风格迥异的高低建筑,让人留连忘返。

  西塔每天下午5点才开始热闹,这种热闹一般会持续到后半夜2点。在沈阳,半夜还能堵车的地方也就只有西塔,来这里唱歌或者用餐,不提前预定根本就没位置,也只有西塔才能算是真正的“不夜城”。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沈阳  西塔  风情街  朝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