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2010-9-17 16:1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中秋小长假刚过,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针对今年第一个旅游黄金周,河北省各地市旅游部门精心准备了系列旅游活动,11道地方特色“旅游套餐”,可谓别具特色,味道十足。 

  1、张家口 

  张家口山多林广,草场众多,是体验草原风情、葡萄采摘和民俗文化的绝佳去处。 

  特色风味: 

  A、纵情坝上草原:住蒙古包、白桦小屋,看蒙族歌舞、马术、摔跤,参与骑马、射箭、篝火晚会,品奶茶,吃烤全羊、手抓羊肉,感受别具一格的蒙古族草原风情。 

  B、吃葡萄、品美酒、看山水:每年9月至10月,正是怀来、涿鹿等地优质葡萄丰收之际,参观万亩葡萄庄园、十里葡萄长廊,摘葡萄、品葡萄酒、参观酒厂,游览“塞外明珠”官厅湖。 

  C、探访当地民俗:参观蔚县明清古城、暖泉镇传统民居,构造精巧的49所连环套院令人叹为观止。品地方风味小吃,口蘑、莜麦、柴沟堡熏肉、一窝丝、油炸糕、山药鱼,让您大饱口福。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一  黄金周  河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