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2010-9-17 16:1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3、秦皇岛 

  秦皇岛是我国著名旅游消夏避暑圣地,然而秋天的秦皇岛更美。 

  特色风味: 

  A、海滨休闲:秋季海滨,水天一色,游览北戴河、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在沙软潮平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是何等的惬意。秦皇岛盛产大对虾、螃蟹、墨鱼、海参、扇贝等海鲜,每到秋季,虾肥蟹美,游客尽可大快朵颐。 

  B、观鸟圣地:秋季正是鸟类迁徙的时候,北戴河及附近共发现鸟类409种,其中珍稀鸟类68种。每到秋季,候鸟成群结队从空中掠过,且飞且鸣,蔚为壮观。 

  C、多彩生活体验:到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园能采摘瓜果蔬菜、品尝农家料理;到山海关望峪山庄能尝试垂钓、农耕、拓展训练;到卢龙鲍子沟、昌黎葡萄沟能观赏葡萄长廊、摘葡萄、参与农家厨艺大赛;到东山码头、仙螺岛、翡翠岛能进行海上垂钓……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一  黄金周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