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白山黑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自助游攻略

白山黑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自助游攻略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工作关系边走边玩,已走遍美丽的朝鲜族自治州。总结经验简单提出建议路线。

延吉

  第一站:延吉

  原因州府延吉交通便利,适合各地直接前往。

  初到延吉当然要品尝朝族特色美食,冷面、狗肉、打糕紫菜卷、石锅饭、烧烤是必不可少的。

  狗肉,推荐狗市街的韩城狗肉,延吉人都知道;比较有名紫菜卷,推荐到处都有的紫菜卷屋,味道比较地道,当然吃的方面各有己见。同时体验一下延吉市的朝族风情。

  至于玩延吉的自然景色,首先要提到帽儿山山顶,可以俯瞰延吉,是延吉的特色景点,是朝族老奶奶们锻炼身体,家庭野餐的好去处(门票0元)。乘坐30路公交即可前往!

  市内景点就是公园以及河边游乐场。

  第二站:图们 推荐

  距延吉一个半小时车程,当日返回,从延吉火车站那个客运站出发最方便。坐满发车(延吉三大客运站名称:火车站客运站老站东北亚客运站),票价20多。

  图们与朝鲜南阳市隔江相望(图们江),有铁路大桥相连(图们口岸)。

  图们的景点有两个:一、图们江上看朝鲜(票价30每人20分钟);二、登上图们口岸(国门)以及大桥,票价20每人,国门顶部有望远镜免费。

  第三站:珲春(防川)

  原因:顺道、防川三国交接处一眼望三国景色,价格不详。

长白山

  第四站:长白山(二道白河镇或白河) 重点推荐

  原因不用多说东北最高的山,而且景色迷人,有天池、瀑布、温泉。

长白山天池

  位于二道白河镇(也就是白河),从延吉东北亚客运站或火车站坐客车,首车6点(早点走),票价30元,车程4个小时。

  白河下午5点后就没有回延吉的任何交通工具,只能在当地过夜,请合理安排时间。

  中午到达,当天可以在二道白河镇火车站(在镇郊区)边的农家旅店过夜;或者在镇子内的宾馆过夜。

  上长白山景区可以选择大巴(票价20,缺点有末班车限制),也可以包出租车(价钱100,电话联系随时上下山),同时免费可以接送到景区外的景点,比如大峡谷。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白山  延吉  图们  自助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