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组图)

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组图)

2010-9-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海鲜大排档

  自助游三亚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挑选好了最要紧的酒店,其余的吃喝玩乐部分可需要你花些时间去做些功课,哪些地方是专门给游客的店铺?哪些地方是三亚本地人消费的场所?哪些市场最实惠?毕竟,与几乎所有的旅游区一样,三亚也总少不了游客挨宰的案例。

  做个聪明的游客,享受不难受,这可是我们这一次海南报道的目标。于是,我们通过多种渠道,找到多位海南当地朋友做“内线”,带来了2009年的三亚旅游新“风声”。

  in河西路美食街

  OUT 春园海鲜市场

  凡是对于三亚旅游稍微有点概念的人,应该都听说过“春园”这个响亮的名字,它从最早的一批三亚背包客中口口相传而来,终于成了三亚平民海鲜大排档的代名词。从此,来到三亚,必去春园,而春园旁边的第一市场也相伴着著名起来。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出名了以后便总会伴随着价格的上涨与品质的下降,从3元钱/斤的海鲜带加工费用,到了如今的5元钱/斤,再加上许多摊位也开始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如今比较老到的游客和三亚本地人吃海鲜都已经转战到了河西路上的美食街,那里大约有十几家大排档,比春园更便宜,还是老价钱——3元钱/斤的手工费。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自助游  拒绝挨宰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