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放逐涠洲岛 黄金周远离喧嚣另类玩法

放逐涠洲岛 黄金周远离喧嚣另类玩法

2010-9-2 10:12:14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行网  
   复制链接 |   

  附北海——涠洲岛——北港自我放逐小贴士

  交通

  1、北海至涠洲岛

  北海港码头与涠洲岛码头之间每天有客轮往返,有三种速度可供选择,票价从50元 ̄120不等,运行时间分别为90分钟、130分钟、180分钟。个人认为不赶时间的话选择130分钟的最为划算。

  2、从涠洲岛码头到北港,可以选择三轮摩托车,黄金周的价格是30元,平常就看各位砍价的本领了

  住宿

  1、喜欢自助旅游的朋友,在北海住宿推荐云南路的嘉莱酒店。这家位置不是在市中心,房间是公寓式的,电饭煲,电磁炉,消毒柜,微波炉一应俱全。酒店附近有一个贵州路市场,早起去采购海鲜蔬菜回来自己加工,新鲜又便宜。

  2、涠洲岛上住宿推荐北港的客家人部落,体会原滋原味的渔家生活。房间不多,去前最好先打个电话预约(电话:0779-3299198)

  美食

  客家人部落可以安排每日三餐,钓鱼或出海打鱼回来也可以找他们加工。或者每天直接蹲在海边等渔船回来找他们买最新鲜的海鲜。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涠洲岛  黄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