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扎兰屯自驾游经典特色线路推荐(组图)

扎兰屯自驾游经典特色线路推荐(组图)

2010-8-2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线路特点:此条线路自驾出行短小而精悍,自由享受沿途的田园、森林风光,与当地居民的接触会有回归自然之感。D2:早餐后赴柴河风景区,领略沿途风光,进行林间食品采摘,林区摄影,在柴河品尝林区风味,午餐后游览火山喷发形成卧牛天池、月牙湾,晚宿柴河旅游宾馆。

扎兰屯

  扎兰屯自驾游特色线路

  线路一:扎兰屯——伊气罕林区康体自驾一日游

  线路特点:此条线路自驾出行短小而精悍,自由享受沿途的田园、森林风光,与当地居民的接触会有回归自然之感。

  具体行程:

  早餐后自驾车前往哈拉苏、大石门林场,观赏农业风光、沿毕家店外站、根多河林场、伊气罕林场领略林区风光,在伊气罕林场午餐,品尝林区山珍风味,午餐后感受当地居民生活,进行林间食品采摘,观摩林区动植物饲养。之后沿萨马街鄂温克民族乡、蘑菇气镇、中和返回扎兰屯,结束自驾之旅。

  线路二:扎兰屯——三七林区——柴河休闲自驾二日游

  线路特点:这条线路充分体现扎兰屯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其间的山、水、林、岩、以及林间湿地和天然氧吧会激发你回归自然的灵感。

  具体行程:

  D1:早餐后自驾车前往哈拉苏、鄂伦春民俗乡,阿木牛林场,观赏农业风光,进行田间摄影,之后前往三七林场,午餐在三七林场品尝林区特色餐饮,前往古营河林场,沿途欣赏湿地、草甸草原、农业风光、及林区风光:独秀峰、虎啸岩、卧牛湖、,进行林间食品采摘,林区摄影,在柴河品尝林区风味,晚餐后观摩林区动植物饲养。晚宿柴河旅游宾馆。

  D2:早餐后游览熊瞎子洞、基尔果山天池。在基尔果山天池野餐。午餐后游览飞来佛、大峡谷、驼峰天池,水帘洞等景观,沿途观赏原始森林自然风光。沿固里河林场、伊气罕林场、萨马街鄂温克民族乡、蘑菇气镇、中和返回扎兰屯,结束自驾之旅。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兰屯  自驾游  经典特色  线路推荐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