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扎兰屯自驾游经典特色线路推荐(组图)

扎兰屯自驾游经典特色线路推荐(组图)

2010-8-2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D2:早餐后游览扎兰屯市内4A级景区——吊桥公园。之后赴扎兰屯秀水山庄,游览卧牛山、卧牛河、卧牛隧道。在生态园饭店午餐后前往南木,体验惊险、刺激的雅鲁河漂流,晚餐品尝民族风味后驾车返回扎兰屯市区,晚在扎兰屯住宿。

  D3:早餐后赴柴河风景区,领略沿途田园、林业风光,进行林间食品采摘,林区摄影,在柴河品尝林区风味,午餐后游览火山喷发形成的卧牛天池、月牙湾,晚餐后入住柴河旅游宾馆。

  D4:早餐后游览基尔果山天池、水帘洞。午餐后游览熊瞎子洞等景观,沿途观赏原始森林风光。晚住柴河旅游宾馆。

  D5:早餐后乘自驾车前往乌兰浩特,沿高速公路返回北京。

  这几条游山戏水的自驾游线路里一定有你喜欢的,快快驾着爱车出发吧。

扎兰屯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兰屯  自驾游  经典特色  线路推荐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