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中国海南旅游强力推荐 海口娱乐指南

中国海南旅游强力推荐 海口娱乐指南

2010-12-2 16:00:44   网友评论来源:欣欣旅游  
   复制链接 |   

  海口和大多数的南方城市一样,是一个夜生活非常丰富的地方,无论是到特色的酒吧里小坐,还是到热闹的夜总会娱乐,或是到街边的夜排挡小食,都能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细细体味这座城市的独到之处。

  小贴士

  夜间外出娱乐时要注意,有向你发放旅游及机票信息卡片的人,千万不要答茬,更不要向其购买机票或参加旅游团,以免上当受骗。娱乐场所鱼龙混杂,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不要大意自己的钱物。女士外出前最好把首饰统统取下来,并且注意不要单独前往娱乐场所。 

  娱乐推荐

  喝老爸茶 是海南人最喜欢喝茶、聊天的地方。海口老爸茶店没有什么装修,临街一间铺面,排几张桌凳,不必预先预约,即便是茶客就点一壶几毛钱的茶,从清早一直泡到下午黄昏后,依然是服务周到。老爸茶店常常设于老城区小街巷中。

  “老爸”茶店顾名思义,顾名思义,便是老爸老妈子们相聚喝茶的地方。这里的茶是再普通不过的绿茶、红茶末,或是自制的菊花、茉莉花茶等等,要品茶就去茶艺馆。在这里,茶客们常常是边喝茶,边吃小吃,“老爸”茶店小吃品种多种多样,是有小吃的最佳去处。小吃有蕃薯汤、绿豆浆、清补凉、鹌鹑蛋煮白木耳、木薯煎米果、“煎堆”、猪血杂拌等等,甜的,咸的,应有尽有,各有风味。

  海甸岛酒吧一条街 海甸岛的三东路,步行10分钟的路程,却是海口最有特色的酒吧集中地。

  夜总会 

  海口市的夜总会为海口的夜生活增添了绚丽的景象,娱乐节目也相对开放一些。中国城的红磨坊演出尽显法国浪漫风情。大上海俱乐部是海口规模较大的一家夜总会,中华园夜总会、金夜娱乐广场等都是较有名气、人气很旺的夜总会。“文华”和“国宾”则是最受东南亚和台湾同胞青睐的两家夜总会。

  休闲娱乐 

  海南16家高尔夫球场,海口就有6家,月亮湾高尔夫球会、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台达高尔夫球会等等都尽显贵族运动的气派。银龙影城、和平影城、文龙影剧院等都会给你带来精神和视觉大餐。海口还云集了一大批美容、桑拿、保健中心,让你在忙碌至于充分放松,使自己从精神到外型都焕然一新,花仙子美容美发会所、新标榜康乐园等都是信的过的老品牌。 

  咖啡茶艺 

  酒吧都是很小资的地方,海口是座休闲的城市,近年来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酒吧及休闲茶馆所兴盛起来。老树咖啡、上岛咖啡口碑不错。像泰龙城的休闲小站、避风咖啡吧、蔚蓝色海岸,解放路的咖啡时间、避风阁;海秀路的亨美乐、咖啡时间、仙迹岩等都是复合式餐饮的休闲饮食旺地。中国茶道、中华茶社、绿岛茶艺馆等等都是很讲究生活质量和情调的人首选的好去处。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口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