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秋加十一 最爽自驾游六大目的地指南

中秋加十一 最爽自驾游六大目的地指南

2010-8-20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风之旅
   复制链接 |   

西双版纳

  NO5.西双版纳七日自驾游

  路线:昆明400公里—思茅(普洱)—150公里—中科院植物园(70元,浏览车20元)—60公里—勐腊—60公里—磨憨—磨丁(老挝)—勐腊,宿勐腊—14公里—望天树(145元套票)—40公里—傣族园(80元),住宿傣族园傣家小楼—傣族园—景洪市—野象谷—原路返回(7天)

  旅行注意事项:

  由于西南地区是少数民族聚居之地,文化风俗与内地不同,旅游时应由导游引领,并尊重当地的文化风俗。

  云南四季如春,全年均适合观光旅游。如果你主要从气候方面考虑安排旅游时间,当然应以避过雨季为宜(云南6-8月雨量占全年雨量的60%),如果你以世族节庆来选择旅游时间,如泼水节、三月街等,同时应关注昆明每年4月10日至5月10举办的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届时前去观光游览。近年来趁传统节日、公休假期外出旅游非常盛行,但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期,以获得舒适的旅游效果。

  云南气候很好,年温差变化不大,而冬春两季日温差较大,春季西南风多,夏季雨多,建议你防寒备用衣物不用多带,春季带一件防风寒衣即可,夏季带一把雨伞为佳,特别是到丽江、迪庆等地,山高谷深,气温垂直变化明显,当日出游,也须带件备用衣服预寒。另外,还须带备太阳眼镜以防紫外线辐射,如出现高山缺氧症,宜休息或吸氧法治疗。

  刺激指数:★★★★☆

  适合:所有车型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秋加十一  黄金周  自驾游  目的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