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秋加十一 最爽自驾游六大目的地指南

中秋加十一 最爽自驾游六大目的地指南

2010-8-20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风之旅
   复制链接 |   

西安

  NO3.北京-西安7日自驾游攻略(组图)

  路线:北京-西安-兰州-西宁玛多-扎菱湖、鄂陵湖-黄河源-玛多-结石镇--西宁(宿西宁)-西安-北京(7天)

  旅行注意事项:

  1、请仔细判断自己身体素质及心理准备,能否胜任长途、高原、连续驾车。

  2、具有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团队精神,坚忍不拔意志及信心。守时行动敏捷。

  3、爱护生态环境,将产生垃圾带出山,具有较强民事行为能力和自律意识。

  4、始终保持着强烈安全意识,尤其是在观景、摄影时。牢记路线。

  5、海拔跨度大、温度变化较明显,要注意服装保暖性及防雨性。

  6、提前15天服用Vc、钙片。

  7、要准备常用内、外药。如:创可贴、眼药水、扶他林、云南白药、克感敏、阿莫西林、金施尔康等防治感冒发烧内服药以及治疗肠胃不适快胃片、黄连素、弗派酸,帮助恢复体力六味、西洋参含片等。

  刺激指数:★★★★☆

  适合:越野车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秋加十一  黄金周  自驾游  目的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