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学生旅行者265元轻松玩转张家界攻略

学生旅行者265元轻松玩转张家界攻略

2010-8-16 15:06:32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为了真正的让各位同学花钱最少,玩的最好,特推出一个只花265元就可轻松,全面把张家界景区经典必看的景点玩完的最好的线路及玩法。

  张家界是个开发很成熟的景区,景区里面标示现在都很清楚。完全没必要向导、导游,凭一张手绘地图就能很轻松的玩转张家界,景区任何一个地方都有手机信号,就是万一你在哪个岔路口不知道怎么走了,你打咨询电话(0744-2120110)都会很清楚的告诉你往那个方向走,所以,玩张家界,一般不建议找导游,你可以完全自助。

  来张家界首先需要弄清的是:张家界景区面积比较大,核心景区面积约三百多平方公里,玩起来相对来说比较累,要做好思想准备咯,景区风景主要分六大片:“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

  森林公园总共有五个出口(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水绕四门,杨家界,天子山和索溪峪)。其中,从张家界森林公园进,从索溪峪门票站出最为省钱、方便、快捷!且不走重复的路,车程都只要四十分钟!最偏远的门票站,当属于天子山门票站了,坐车过去要两个小时,且是一小时一班!

  进森林公园,以上午十点以前进山最佳!一进门就游览的金鞭溪,最美的时候是清晨,如果您在中午进山,则就没有那种飘然欲仙的空灵了!下午两点以后下飞机或火车,是很难在天黑前赶到景区的山顶上住的!勉强赶到了,则行程很匆忙,无暇欣赏最美的金鞭溪!(从市内——森林公园——金鞭溪——千里相会——乱窜坡——袁家界住的地方,共需要五小时;从市内——森林公园——金鞭溪——千里相会——水绕四门——百龙电梯——袁家界住的地方,共需要四个半小时)

  游览森林公园最佳行程为两天,就可把张家界精华景点全部看完!如果要看三天,则就要加上最耗时间和体力的黄石寨景点!游完黄石寨,至少得五个小时,这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现代人来说,是最不可取的!且黄石寨是旅游团队经常走的地方,您上去了,就不只是看风景,而是看人头了!

  森林公园的最佳游览路线

  第一天行程:森林公园门票站——大氧吧广场——金鞭溪——千里相会——乱窜坡——袁家界——乌龙寨,返回住宿的地方;

  第二天行程:住宿的地方——迷魂台——天下第一桥——免费环保大巴——天子山——贺龙公园——御笔锋——卧龙岭——十里画廊——武陵源门票站出——市区

  我们自助游的朋友一般都会在中午后到达张家界,在市区住一晚而后第二天上山,住宿一般选择张家界的青年旅舍、背包客的家——“蜗牛驿栈”,假如是住在蜗牛,所以,我们“268元玩转张家界攻略”就从这里说起: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学生  张家界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